浙江華頂濾料有限公司
浙江華頂濾料有限公司工業用布不織布濾布除塵布袋微米液體過濾玄武岩連續纖維通訊電纜紡織內管
瀏覽次數:177by:浙江華頂

P84不織布

無紡布針刺氈(不織布),如:聚酯纖維(PET) ,聚丙烯(PP) ,抗靜電 ,PPS,NOMEX (芳綸) ,Acylic亞克力, P84 ,玻璃纖維,工業機織過濾布,過濾袋除塵袋過濾材料。

P84不織布除塵布袋
P84不織布除塵布袋

無紡布針刺氈(不織布),如:聚酯纖維(PET ,聚丙烯(PP ,抗靜電 PPSNOMEX (芳綸) Acylic亞克力, P84 ,玻璃纖維,工業機織過濾布,過濾袋除塵袋過濾材料。

P84不織布除塵布袋
P84不織布除塵布袋
P84不織布除塵布袋
P84不織布除塵布袋
https://aplus-tz.web66.com.tw/web/NMD?postId=1255379BIMBA 重型帶式磁簧開關MRS-.87

美國BIMBA重型帶式磁簧開關 MRS-.87 (用於超長圓柱體) LED顯示,500mA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浙江華頂

聯絡人:梅於靜

Email:of**r@headingfilter.com

詢價回覆率:44%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